English

“阳光爱心卡”诞生

2000-1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今天,全国少工委办公室、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光大银行在京宣布,共同发起“阳光爱心卡”主题公益活动,这标志着中国第一张通过滚动方式由银行长期支持公益事业的银行卡正式诞生。“阳光爱心卡”主题公益活动采取银行爱心捐赠的方式支持少年儿童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即中国光大银行按照持卡人在pos机刷卡消费金额(支付购物款)的一定比例向中国青基会提供公益捐款,捐款的一部分将用于资助有关城市少工委开展少先队活动,一部分将在中国青基会建立“阳光爱心基金”,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消费者使用该卡可获得“爱心消费积分”,还可以利用该卡特有的理财服务功能,获得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